大金

学习。

不老梦

聚会前一天,女孩来私戳他。
“明天的聚会你去不去啊??”
D自己也正纠结呢:“我明天在上海上课,不知道会不会赶回来。”
“考虑一下来吧2333”
“行吧,那我去交涉一下。”

不知道怎么,原本正常的话题转眼就变成了:
“gzh有点过分啊,我们这里基本清华的男孩子都没这么嚣张。虽然他也没在追女孩子吧,倒是跟另一个基本清华的男孩子混在一起。”
“哎,我们国际部毒瘤太多,我想掰弯一个都不行。”
“……”
“掰弯还是很难的。”
D看着女孩的回复,笑了,谁说不是呢。

第二天的聚会D还是从上海赶了回来。
他坐在S旁边,和他聊着男孩子们的游戏。
女孩也到了,看见他们时激动地抽了口气,并在他看过来的时候对他暗暗竖了个大拇指。“好!!”女孩用眼神向他传达。

吃饭的时候,D看着S和xyk聊得开心。心里有一瞬不爽,随即又被他自己打消:“我有什么立场去不爽啊,S现在在新的圈子,有新的朋友,不是很正常吗?”
D把脸上的表情调整好,接着低头打游戏,假装没有注意女孩对他的眼神暗示。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他把手搭在S肩上,单手玩着手机。
D听见女孩小心翼翼地开口:“呃...那个...D和S啊,你俩能不能抬个头,我拍张合影。”
D下意识地抬头,却发现S操作的手顿了一下,但并没有抬头的意思。那...就这样吧。他飞快低头,掩过自己刚刚一瞬的不由自主。

聚会结束,D和S很平常地道别。
走出多伦多的大门,D笑了,就这样,也挺好的。
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呜呜呜 @图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