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

学习。

不老梦

然而D没想到刚立好的flag会倒得这么快。

收到女孩发来的图片时他刚洗完澡,正擦着头发。屏幕亮起,他划开一看,差点把水珠落到屏幕上。
照片中的人明明刚刚见过,却在女孩的滤镜下显得不真实起来。那人笑容明亮,和初中时别无二致。D聚会时并不敢直视这样的笑容,趁着现在近乎贪婪地注视起来。

D却还不满意似的:
“为什么没有小雨雨单人的照片??”
“???你什么态度???”
“我只拍你俩已经仁至义尽了!!”
“旁边的xyk真是太碍眼了 他为啥坐你俩中间???”
“我气死了!!”
女孩的消息一条条跳了出来,仿佛比他本人还生气。
“他们两个现在一个学校啊 混得很熟 而且都是大佬级别的”
“那他也很过分啊?!”
D在心里默默赞同,然后又被自己否决:“不能这么想,太狭隘了。”
“我觉得还行。”他回复。
“毕竟我高中也很少能培养感情了。”
“我现在就安心当个肥宅,远远看着就好了。”
“……”
“看啥?”
“小雨雨啊。”
“……成。是真爱了。”
D看着女孩的反应,突然就很想笑,本来就是啊。
“三国杀就坐我旁边我动都没动他。”D笑着,突然爆了一个猛料。
对面的女孩沉默了好一会,才回复他。
“真爱了。我是真的佩服。”

下一秒,又给他发来好几张图片。是他和S。
“为啥我会上镜??”
“你俩坐一起啊?!我拍swy单人干嘛??”
“好看啊。”D理所当然地回复。
“那swy和你自己哪个好看?”
“我一头乱毛,丑到爆炸。”
“所以是swy好看了??”
“当然了 那不是废话吗?”
“……”
“我真觉得你对他真爱了。”
女孩已经是第三次发这句话了。

D看着这句话,无奈地想,是真爱又有什么用呢。
“我又不够资格。”
“看看就行。”


三更 太感人了。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