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

学习。

关于八班的通知

望共勉。

落在文字上的雨:

@大金  @AskThreshold  @取向狙击拉面kiyo  @溪溪wcx  @十年拾年
         暂时会把关于八班的文封锁起来。
         因为某些人的嘴呢,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正主已经知道了这里。
         我们一向都只是自娱自乐不上升真人,可是正主看到了大概会有想法,所以斟酌再三还是准备锁起来,到时候会搞一个子博,密码会告诉各位亲友,请勿外泄。
         也请各位写文的亲友如果看见的话锁一下文吧。(希望你们好好复习不要看到)
          爱你们啦!比心!
   
           接下来这段写给那个人。我知道你在暗中观察,我也并没有对你看我们的文抱有意见,毕竟这种东西就是写给人看的。
         但是。
         我不知道你是抱着一种怎样的心态去告诉的正主。正主现在和我以及小可爱一个班,如果要我过度猜测的话你的出发点未免有些ex了。
         我话撂在这里,希望你下次在说话的时候不要用dc思考,你在我们心里根本没有份量,我们在乎正主远远比你多,再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之前的一点点交情也就算是没有了。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