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

学习。

祁槿梦:

我为什么今天会这么激动?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吧
还有人记得我写的同病相怜吗
最后的结局其实是我亲身经历过的
那一次的农训是我永生难忘
我和一群小伙伴们见证了那个村子在我们来来回回的调查走访里没有任何变化
我们问了这么多年你们的下水道修好了吗
他们从满怀期待说没有希望政府解决
到现在把所有问题的答案贴在墙上然后把门关得紧紧的给我们看
我跟一个老奶奶聊天
她说地是荒的这里的墙砖里沁满了污水
她说不相信
我懂
然后我们做的素材做了整理,准备在学校的汇报上狠狠抽他们一巴掌
当然你们知道为什么遗憾
我不敢
我的家人我的最信任的老师反对
就算我蹲在村头哭得像个孩子一样都没有任何用
哭完了还是回去说那些中规中矩的套话
那天站在台子上我拿了第二名
可我恨死那一刻的我
就像心死了一样
今天看见他们,仿佛看见了那个一开始热血上脑的我。
其实有一万个理由指责不理智不理性,但是单纯执著无畏
去你的明哲保身
如果一个40岁的人还是理想主义者,那他未免太幼稚,但如果一个14岁的人不是理想主义者,那么他未免太可悲。
他们永远是一群少年
心里怀着一腔热血,外战无畏内战坦荡,赢是赢输是输,从来都是光明磊落的人,当他们低头看着球,我想我在他们眼睛里看见的虔诚。
这就是一个牛逼的漫画啊
我怕什么,再不疯,难道等到老的时候借酒消愁再来检讨自己的没用吗?
他们既然已经跨出了那一步就说明他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永远是一个整体。
一个家
国球之所以为国球
从来不是凭借的战绩高低
他们,是民族魂的一色。

评论

热度(407)